貼貼樂

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❤3月18与19日❤

3月18日.......
早上九点要去补习...
囧......头晕晕的....
可能是没吃到东西....

然后叻.....
下午就去gai gai了噜.....
去到那边买不到2.00票了....
就买4.30半の^.^( Battle:Los Angeles)
入场前的时间.....
去了capcom玩射击游戏....
爽爽....
然后去了买特别礼物......给人~.....
到现在我都还没写东西....
过后叻.....轩买了‘圣经’
炸到.....


终于4.30了....
还蛮刺激の嘛.....
整7.00点酱回家鲁....
还不错的gai gai


3月19日.....
hohoho,历害的我睡到11.30.....
爽到,冷气也跟着开到11.30.....
然后叻,当然就是回信....la....
她都已在玩电脑了.....
我才刚睡醒(猪)


然后就一直和她chat room 聊天...
到两点多....我关电脑鲁...
冲凉去补习...
去到补习按电话看到她和别人在聊天.....
好像蛮爽的.....但是叻自己就很不爽.....

我信息就当然敷衍她了.....
可是补完习以后....
我决定了....
放心....
我不会再在乎与关心你那么多东西.....
也不必要自己拿来苦....
大家开心就算了.....
酱开开心心,随随便便...
要散时就散就算了.....=)
不要那么认真好了.....
好痛苦の叻......反正又不知能在一起多久的.......
=)我不会再说什么生气吖,吃醋吖,什么聊天之类....
又不是我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才不管了....
你有你开心 我有我开心...
只要大家你只有一个男朋友 我有一个女朋友...
就行了吖 ^^ 

就 酱吧....不说了....
吃mum mum 
88


By:Jin 19/3/2011 6:49 P.M  

2 条评论:

  1. oh yeah!oh yeah!God bless u man ! Amen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时搞不懂你们。。。
    进,等我把圣经改成科学理论版后开个blog码进去,到时再邀请你进来看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