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貼樂

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❤3月14>白色情人节

囧.....
学校のKelas Tambahan
 behtAHAN啊啊啊啊.....闷到死.....
 只是那个数学....就够闲了....
上到10.00.....就溜了出去.....~
哈哈.....去了中华吃mum mum.....
然后叻....就想到去cc打机....…^.^
当然就跑回家换衣服啦....
haha。。。。

打给老婆❤问她去不去cc.....
哇( ⊙o⊙ )她竟然说去叻....
呵呵....
然后去到cc就等她来.....o(╯□╰)o
那个糊涂虫在学校没敲我头O(∩_∩)O
可是在cc,一直打我 T.T
真阴公の维进~.....

发现一样东西....
原来老婆那么可爱滴...
还有电话那些上百张の自恋照照..
我的丑照被人线完了....可怜可怜
情人节就这样在cc过^.^.

最可怜的不是在cc啊啊啊啊啊....
是通电话最惨....老婆竟然不给我关电话...
说不然不睬我....不给我睡....
呵呵....第一次听老婆讲那么多甜言蜜语...
不给我睡....也值得的....
哈哈....

哟,到了晚上不懂为什么一下子冷淡下来了....
又胡思乱想。。惨惨惨......
喂吖,一小时才回我信T.T
等到变搞搞猪....
呵呵.....


3月14日....白色情人节....有快乐伤心
当然开心多过伤心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