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貼樂

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❤3月17日❤

半夜两点多......
起床吃药.....>.<~
好辛苦吖,又累....又没心情...

早上7.30起床了.....准备去操步....
还是迟到了....8.10a.M才到学校....
因为8.00a.M要吃了药才去~.....
一去到就全部人跑两圈~累
到了9点多....顶不顺了....和pengerusi说不舒服...
去了一旁休息....快晕倒了....T.T
 
10.00了....去了old town 吃东西....
开始的确很想见到她:(.....
可是见到她时却不知能说什么了...
第一次她坐我旁边聊不过5句.....
我叻.....还一直按电话.....
不过不是信息.....是看她相片....
白痴到.....有本人坐在旁边.....竟然看电话的....
不懂耶....过后她又坐回去她姐妹那边了......
我叻.....就快快回家....不想她看我的病猫样~T.T

回家了.....却也没信息她.....
自己也很累~.......
其实.....其实......我预了你....
会和我分手....
我对你的确很冷淡....
好像不想睬你....
我也不懂自己做么会这样....
如果....假如.....
你真的要变朋友时.....
答应我=(...
我要做最了解你和最好的朋友.....
答应我......=)

送上一首歌 ;)

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
不忍揭晓的剧情 
我的泪流在心里   
学会放弃 
听雨的声音 
一滴滴清晰   
你的呼吸象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 
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  
让想念继续 
让爱变透明 
By:JIn 17mArCh2011 9:52 p.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